2020年從周三開始,農曆新年除夕在周五,政府讓大家從周四開始放假,一連放七天假,二月份再來補班……雖然我從不補班,但我也沒有放假放到爽的FU……

摩羯座的生日夾在新年後農曆年前,阿誠在歲末特別忙碌根本沒時間理我,小豆子還期末考哩,我就自己約了溫蒂來慶生,地點選在平安京茶事。

從來都不是抹茶控的我挑了這麼一家以日式抹茶聞名的地點,因為被別人分享的抹茶蛋糕照片給捲燒到,便為了抹茶草莓蛋糕捲而來。

平安京茶事的抹茶草莓蛋糕捲真的很棒,蛋糕本身鬆軟,蛋糕又能好好地將厚厚奶油層與完整草莓顆粒捲起來,可見師傅功力了得。奶油與蛋糕捲表面的糖霜並不甜膩,而蛋糕本身的抹茶香與略帶酸味的草莓居然能搭配,好不可思議,大推啦!

溫蒂算是我在小尼的第一代弟子,近十年的情誼仍保持著彼此互相關懷又能自在談話真的很難得,在平安京茶事的這一頓下午茶,忙碌生活裡偷閒與好友在充滿古色古香的日式風情中盡情聊天,品嘗美味的日式點心,[恩是尋常OL的小確幸啊!

阿莎的工作夥伴來到第幾代了?最新一代的夥伴替我慶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