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到人多的地方,不過清明連假在景點人擠人的民眾似乎不少,但是我們很乖,沒有趴趴走,只有出去吃飯。

第一次帶小豆子去吃樂麵屋,他選擇無敵兒童套餐,有小碗拉麵、二塊炸雞、一杯可爾必斯、一個烤布丁,還有一個扭扭蛋的機會。

兒童節當天還有一個挑戰找碴的活動,找出二個圖案不同之處,過關就可以得到一張布丁兌換券,小豆子愛得很,說拉麵好吃,布丁好吃!

 

樂麵屋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收假前我們去星乃珈琲吃晚餐。

前年在京都車站吃過星乃珈琲的早餐,排隊等滿久的,不過口味我們喜歡(詳見2018大阪京都自由行完結篇)。這次在三越南西店,要先掃QRcode訂位,等到時會簡訊通知,也是等了一點時間,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啊……

這裡的蛋包是舒芙蕾歐姆喔,很鬆軟很好吃。

厚鬆餅加蜂蜜很美味。

用餐規定是低消一人一杯飲料,餐點不算喔,要去嘗鮮的朋友要注意!

 

星乃珈琲店 HOSHINO COFFEE 台北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4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F

電話:02-2567-7108

 

其實我跟阿誠放假第一天就二人自己跑去鼎泰豐i喔。

主要是我要看鍋子啦!

在鼎泰豐吃小籠包喝雞湯是必要的,我們這次嘗試了擔擔麵,嗯…還好而已。

向來人滿為患,還要排隊等很久的鼎泰豐,這次人沒有那麼多,是少了遊客嗎?還是本地人很克制?

 

鼎泰豐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2/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B2

電話:02-2511-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