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66.JPG

不上班之後我奉行一天只最一件事,每周約一個朋友探訪美麗的店,九月第一周是約Daphne來到Sugar Pea聊天。

DSC_3264.JPG

位於仁愛路校弄內的Sugar Pea,以白色為基調,予人一種寧靜的感受。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玻璃窗內的區域,比起室內光線要明亮許多,非常舒服。

DSC_3261.JPG  DSC_3263.JPG

九月仍然是熱得要命的天氣,我只能朝向冰飲料前進啊! 新鮮蘋果薑茶這種口味我以前絕對不會嘗試,現在……嗯,都試試吧

燻鮭魚菠菜烘蛋上有大把芝麻葉,芝麻葉奇妙的口味我以前也絕對不會喜歡,現在從覺得特別到想列入偏好的蔬菜,奇妙的心態轉變啊!

 

幾年前Daphne離職之後,曾到另一家公司短暫工作幾個月,就一直沒有恢復上班族的身份,不過她開心畫畫,認真運動,開心過日子也很棒。我得仔細想想自己的路要怎麼前進了!

 

 

Sugar Pea Cafe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

電話: 02-2325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