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jpg Joker_1.jpg

前一陣子迷完強風吹拂之後,沒有繼續看運動類的動畫,畢竟我可完全不是運動咖哪,便開始看推理類的。

Joker Game很不錯唷,是日本小說家柳廣司創作的代號D機關系列的間諜小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力排眾議的結城中校在日本陸軍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而D機關的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徹底否定日本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雖然這樣的組織成為日本陸軍的眼中釘,但是在「魔王」結城中校的帶領下,交出間諜大戰的豐厚戰果,就連隱身在陸軍內部的敵人也被他逐一消滅。

12集動畫一共9個主角,人物造型類似會讓人眼盲,不過只要能辨識具備聲音特色的聲優就沒問題了。

acca-3.jpg ACCA 13_1.jpg

ACCA13區監察課滿特別的,一來是人設與畫風,二來是世界觀。

故事發生在有13個自治區的多瓦王國,統一組織「ACCA」是多瓦王國的管理者。主角是在本部監察課擔任副課長的Jim,在他視察走遍13區時,與他有關的傳聞與企圖推翻王國的陰謀慢慢浮現!

他的真實身分,不同自治區之間的矛盾,心懷不軌的陰謀論者,真的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450px-Tokunana_Anime_KV.jpg Tokunana_Anime_Teaser.jpg

警視廳特務部特殊兇惡犯對策室第七課 -TOKUNANA-,名字好長……

這個動畫的世界觀也很有趣,是一個人類跟精靈、矮人、吸血鬼、何蒙庫魯茲等眾多的種族並存的世界。然而一直醉心於曾經存在過的“龍”,並渴求龍的力量的組織——“NINE”企圖改造現在的世界,因而引發許多兇惡事件。警視廳 特務部 特殊兇惡犯對策室 第七課——通稱特7就是為了對抗NINE而產生的一個單位。

主角是初出茅廬的新人,雖然經常被前輩們玩弄,但他憑著與生俱來的開朗和直率,在接連發生的疑難事件中,企圖解決NINE引發的災難。

 

當然推理類動畫非常多,看過卻不喜歡的也有,以上只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大家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