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7.JPG

阿莎不是不敗家,只是很多年不虛華了,畢竟我弄丟了一只昂貴的手錶(就是這只手錶啦買了精品手錶應該是愛慕虛榮吧?),應該要好好懲罰自己,所以這幾年不買精品,只買了幾個5000以下的包包,最貴的是一件喀什米爾狐狸毛披風,要價近萬。(而這一 年來其實花了不少錢買鍋子,鍋子是很貴的

DSC_3736.JPG

不過陪伴我多多年的小香(小香小香─我好“虛花”喔),雖然外表仍然高貴大方,內部已經磨損,我決定讓小香光榮退休。在義大利代購女王的PO文中選了一個新的BV長夾。

DSC_3738.JPG DSC_3739.JPG DSC_3740.JPG

BV是我多年來想入手卻一直狠不下心來買的牌子,真的很貴,買個一般的背包要花我半個月薪水,太恐怖了,當然小香也是,所以這麼多年只買過一個小香的皮夾,買背包要等中樂透吧!

DSC_3741.JPG

淡粉與灰白的拚色,高雅氣質又具備時尚感。

DSC_3743.JPG

這次仍然選信封式長夾,因為我就是要簡單打開可以拿鈔票,而零錢另外在拉鍊夾層裡的這種功能。

有些長夾要拉開長長的拉鍊才能拿鈔票,而捲三層的長夾會太厚,我還是要輕便一點的,不過BV長夾只有8個卡片格,比小香少了4個,看來我非得實施減法不行了。

 

精品長夾價格高,可是想想皮夾一天可能開個好幾次,女人包包多經常替換包包使用,卻不會常換皮夾,我一個小香長夾用了超過七年,很划算的,所以我絕對勸拜精品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