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15.JPG

真心覺得台北市政府怕大家無法出國,假日沒地方去,規劃了不少小型景點,之前的古亭河濱公園紫色花海,現在則是新生公園的玫瑰展。

DSC_3916.JPG

新生公園不算大,當天天氣好,走著走著被太陽曬得好熱。

DSC_3917.JPG DSC_3920.JPG

DSC_3918.JPG DSC_3919.JPG

我們從新生北路濱江街的入口進來,先觀賞多肉植物。

這幾年多肉植物很紅,我去年也跟風在花市買了一株仙人掌,一株千兔耳,這二棵活過台灣的夏天,只是陽光曬得不太夠,有徒長的現象,今年又買了二株景天科跟一株百合科,希望他們能撐過夏天。

這著許不同的多肉植物組在一盆很可愛,等我再熟練一些,我也來試試。

DSC_3922.JPG DSC_3923.JPG

這次展示的玫瑰都是花農的心血結晶,朵朵盛開,花瓣都很大,顏色繽紛,還有些特殊色或漸層。

DSC_3924.JPG DSC_3926.JPG DSC_3928.JPG DSC_3932.JPG

還有名字唷。

DSC_3929.JPG DSC_3931.JPG DSC_3933.JPG

小豆子沒耐心看花,只想搞怪,算了!

 

下次再找找有甚麼植物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