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31.JPG

親子天下每年都會在花博爭豔館辦親子嘉年華。小豆子小時候去過,這次是妙貓來揪,我們還買了工作坊課程讓三寶參加。

DSC_4010.JPG

一早先參加積木桌遊。這是由智高舉辦的,要推廣榮耀寶石這套桌遊。

智高積木我以前買過,可以拼裝成很多造型,這套榮耀寶石要先拚裝武器,3D圖解組合積木真是不容易啊!

DSC_4011.JPG  DSC_4014.JPG DSC_4017.JPG DSC_4012.JPG

現場有科學玩具自造王得獎作品,都是中小學生的創意喔,很強!

我最欣賞保齡球台,概念簡單但是很有趣!

DSC_4015.JPG DSC_4016.JPG DSC_4030.JPG

現在有許多攤位,可以做實驗、看影片、玩玩具,還有程式遊戲。

小豆子最喜歡的是一套創創文化的恐龍桌遊,目前仍在開發階段,就由這次試水溫。

小豆子也很愛看Discovery頻道的影片,老北老木被業務纏身很想走只有他想繼續看影片。

我問他第三喜歡甚麼,他說玩電腦,每一家程式設計課程的電腦遊戲他都喜歡,果然是阿宅魂……

DSC_4021.JPG DSC_4024.JPG

下物跟雙寶一起參加飛行鳥工作坊,是木製拼圖拼裝成飛行鳥。

DSC_4028.JPG DSC_4029.JPG

木製拼圖不好搞喔,拼裝要有點施力技巧。

 

當天玩很多玩具跟遊戲,都有教育意義的,希望恐龍桌遊食物怎麼不見了快點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