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29.JPG

四月根本是體驗月,除了陪兒子去體驗科學玩具、我自己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燈,也學花藝跟釀酒。

之前就注意到大美女前客戶有在開花藝課,前同事也去上過幾次,而這次主題是籐繞花藝梅酒,衝著釀酒我報名了。

一進門是美麗的畫框,PO這次的課程主題。

DSC_4095.JPG DSC_4098.JPG DSC_4094.JPG  DSC_4093.JPG DSC_4088.JPG DSC_4128.JPG

客廳已經擺好本次的作品示範,整個家的佈置美得不了。

DSC_4090.JPG DSC_4091.JPG DSC_4130.JPG DSC_4099.JPG DSC_4100.JPG 

花藝是具備美感的,所以家中每個角落都很美。

DSC_4101.JPG

坐在露臺拍照普通人都成了網美了。

DSC_4089.JPG DSC_4103.JPG DSC_4104.JPG DSC_4108.JPG

來上課吧!

DSC_4109.JPG

花材和工具老師都已準備好,自己動手吧。

DSC_4106.JPG DSC_4125.JPG

現場有準備[飲料跟點心,事先詢問大家想喝的飲料,我選了梅酒對氣泡水,因為我真心想知道自己釀的梅酒滋味如何。

DSC_4110.JPG DSC_4111.JPG

我的藤繞花藝完成了。

看到有些同學的作品好豪放,雖然覺得自己的作品很美,只是似乎不算很澎湃。

DSC_4116.JPG

換個廠景試試? 差不多......

DSC_4117.JPG DSC_4118.JPG DSC_4119.JPG

接下來準備釀酒。

先把黃梅洗乾淨,擦乾,釀酒瓶子以鳩經消毒過,加入所有材料,蓋上蓋子就可以啦!

DSC_4120.JPG

老師都已經把每人一份材料秤好重量,所以我們只要裝進去就完成了。

加了洛神花跟一點點果漿,玫瑰色染上冰糖,美極了。

DSC_4121.JPG DSC_4122.JPG DSC_4123.JPG

來,釀好的梅酒要擺到藤繞花藝中間唷!

美則美矣,梅酒居然要釀半年?!我以為一至二個月就可以了ㄟ。

DSC_4102.JPG

老師也送每人一瓶梅子果獎,據說二周後即可封開品嘗。

鮮花的花藝維持時間短,一周內陸續凋謝光光,令人有點不捨,不過能欣賞當下的美麗是開心的,更期待半年後開封的梅酒。

 

梅子盛產季節,社群網路上充滿著朋友們釀酒的照片,大家嘗試著各種酒類,也許我明年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