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731084030.jpg

度過2021奇妙的生日,我以為2022生日會平安度過。其實沒有。

怎麼說呢?

生日當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喫茶趣,很開心點了喜歡的茶膳套餐。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隔二天我去找妙貓,他請我吃御盤de食堂,很不錯的日式定食。

MYXJ_20220112131314874_fast.jpg

再來是跟郭哥哥去吃開飯川食堂(詳見謝謝郭哥請客之開飯川食堂)。

 

然後那天下午我肚子痛,我以為是吃辣肚子痛,畢竟我不耐吃辣,但是當晚我有種感覺,不會是盲腸炎吧?

隔一天還在痛,我真的覺得是跟去年很像,所以看醫生去。

一量體溫38度,醫生問我妳不會覺得冷嗎?我說氣溫很低我以為是天氣冷,不知道自己發燒(每天都很冷啦! 尤其前二天開始爆冷,肚子又痛只想窩在床上……)

上次並沒有繼續痛到要開刀割盲腸,而且發炎指數下降了,所以紀錄是腸子有破洞,由於這次下腹部痛的位置跟上次不同,也沒有腹瀉之類的,所以這次醫生判斷是骨盆腔發炎。給我消炎止痛藥,並交代我二三天會好,還繼續痛一定要找婦產科,骨盆腔是婦科專科。

 

然後吃了五天藥,每天都窩在床上不想動,發言應該是好了,可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搞得我一點點部隊進就神經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