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真真切切的感嘆!

DSC_0255.JPG DSC_0256.JPG

標題是感歎,真真切切地感嘆,怎麼說呢?

有一天老闆說要全體PM一起去他陽明山上的溫泉屋,他想讓大家體驗這溫泉屋的環境,當成替下一周董事會的事前場勘。

DSC_0254.JPG DSC_0249.JPG  DSC_0248.JPG

不知道大家聽到擁有陽明山上的溫泉屋是甚麼感覺? 我自己是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

我從年初進基金會工作開始就一直被一些事情驚呆,眼界大開。我當然知道能支持一個基金會財力肯定驚人,不過基金會的運作看不到實質的物質,溫泉屋是我所看到的第一個實品,聽說老闆在花蓮的家有許多名車,應該也是讓人瞠目結舌。

DSC_0250.JPG DSC_0257.JPG

溫泉屋的土地所有權屬於政府,只能擁有地上建物,而且不能改變外觀,但是屋內可以整修,當然整修老屋是大工程,所以目前尚未全部完成,還有缺點,但整體的規劃已經完成,地面上有硫磺泉,地下有硫酸鐵泉,如果衛浴設備都沒問題了,這裡真的可以度假泡湯。

DSC_0253.JPG DSC_0252.JPG DSC_0251.JPG

地下室也規劃了一個小小的臥榻,泡湯之餘看風景,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