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sa撿到牽牛花的種子擺脫了櫻花,為了讓Coojan也擺脫椰子樹,阿莎便卯起來找種子。之前爬了不少文章,從前輩們經驗談中瞭解到,以前很容易就撿到種子,但是因為撿種子讓一些meromero park的玩家彼此產生不開心,違反了meromero park的原意,因此meromero park修正了一些規則,現在撿種子可真是憑運氣啊!
阿莎從其他前輩那裡得知一個方便撿種子的方法,有一位了不起的大大寫了程式,可以設定每隔幾秒跳一個水滴草原,只要睜大眼睛仔細找找就可以了。

Coojan的運氣實在不好,本來一開始大概逛了10個左右的水滴草原就撿到一個球莖,心想這下可以開鬱金香了,點下去卻說已經失效,哇!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啦!之後大概大概逛了少說有300個草原才看到一隻蜜蜂,真累啊!我的週日就這麼過完了。

不過累得有代價,因為Coojan的草原上開了菊花了,而且是雙色的唷!
這下阿莎又想撿撿別的種子了,讓草原隨季節開不同的花部是很棒嗎?只是眼睛要拖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