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是在同一天開始養Coojan跟Mimi,照說他們的成長指數應該一樣〈Asa的指數原先都高他們一點點〉,不過在阿莎刻意的計畫下,Mimi是成長最快的,其次是Asa,而Coojan的成長則是最慢的。
因此在Asa與Mimi都進入思春期的同時,Coojan還在調皮期。不過Coojan也已經擁有許多藍水滴才有的技能囉!
 
長植物:Coojan頭上的犄角會長出樹苗來,而且有時候Coojan也會讓旁邊的草原冒出樹苗唷!
 
吹泡泡:Coojan頭上的犄角不但會長植物,也會冒泡泡喔,有時候會吹出一顆超大的泡泡,很棒吧!
 
放屁:這是從幼兒期起就會的技能‧‧‧‧‧‧

流鼻涕:這是三種水滴都會的,看起來好傻‧‧‧‧‧‧
 
Asa已經可以接到小鳥丟下來的果實,而Mimi則可以接到小鳥送的花,那Coojan呢?
唉‧‧‧‧‧‧還是被小鳥丟的泥巴搞得滿臉,被小鳥欺負的Coojan應該很無奈吧?
阿莎很期待Coojan進入思春期,猜猜他會變成什麼顏色呢?綠色?黃色?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