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官方大改版後,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難玩。想要小水滴快快長大,當然要每天餵mero〈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哈密瓜〉,可是偏偏現在Mero度數累積不易,以前想要增加點數可以靠著部落格發文、逛其他水滴的房間撿拾碗豆、賣東西給mero市場或是玩吃角子老虎,但是現在不但發文沒有增加點數,撿拾碗豆又很辛苦,以前可以撿到50或100點的碗豆,現在每次撿到的碗豆不是只有一點就是一些常見的傢俱或雜貨,mero市場也關閉了,想賣東西可以,必須由其他水滴玩家來買才行,而因為撿到的都是很普遍的傢俱或雜貨,我想其他水滴玩家應該也不想買吧,所以玩起來超累。
不過今天卻在草原撿到新種子啦!

這顆種子的外型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顏色不明顯,不注意還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撿起來後發現原來是康乃馨啊!
母親節到了,阿莎就讓Mero開滿了康乃馨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吧,希望天下間的母親能enjoy這個屬於你們的節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