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參加印儀學苑佛學研讀班已經一陣子,昨天下午是他們的運動會唷!〈其實正確名稱是『香光尼僧團伽耶山基金會印儀學苑佛學研讀班年度期中活動』〉
首先在印儀學苑集合,每班都有自己的班旗、班服、班呼,還要設計啦啦隊表演內容,非常有模有樣。我雖然挺著肚子,反正閒閒沒事無聊也就跟著去湊熱鬧啦!


活動場地在華山運動公園。
活動競賽有六項,阿誠就參加了四項比賽,想來班上年輕人不多,所有堪稱年輕人的都只能一再下海。


這個項目叫聚集摩尼珠,首先是二人三腳跑到目的地,之後以鋼筷夾彈珠,二人三腳是沒甚麼,但是夾彈珠超難的啦!



這個項目是一葦渡江,每張紙片只能一隻腳採著,所以得一直撿紙片轉來轉去地往前進,據說頭很暈。



這個項目是攜手菩提行,二人夾著氣球往前進,看起來不難,很多人都是用跳的。

以上這些項目還真的都是耗費體力型的,現場真的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所以主持人跟工作人員都一直提醒,如果體力不支,要休息一下。




最後就是啦啦隊表演啦!
阿誠他們的組曲包含了神鵰俠侶、無敵鐵金剛、快樂頌等,看著以前只要遇到舞蹈表演就說自己領殘障手冊的阿誠表演的很順暢,真是感人啊!
不枉他除了團練,也在家裡練習了好久‧‧‧‧‧‧‧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