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貝出生後的某天莎娘交給我一個任務,就是要我當某一隻的乾媽!
說起來有趣,小豆子出生時,莎娘也有提議要妙貓當小豆子的乾媽,由於不懂這個習俗,不知該準備些什麼,所以我請辜狗大神解惑,這才知道乾媽可不是誰都能當的,乾媽的條件是:『古時以有結婚生子,竹林旺者為認乾媽對象(即生養的小孩多又好帶養),現因少產、故以小孩在強褓時期好帶養者為認乾媽的對象。』所以妙貓不合格啦,因此小豆子沒有乾媽!



而我要當龍寶貝的乾媽可絕對是是合格的哪!
只是哪一隻呢?妙貓沒有想法,我也沒有偏好,所以就決定二隻都抱抱看,看哪一隻反應好。
所以我帶了自家的水、米,準備了衣服當禮物,去認乾兒子啦!


二隻對我的反應都很好,只是龍一吃飽了就睡覺啦,一點也沒有起來的意思,龍二則一度快陷入昏迷狀態卻又眼睛睜大,所以就他啦!
認乾兒子影片在此
喝了我家的水後,龍二可就是我的乾兒子啦!


這小傢伙跟小豆子一樣都是淺眠型的孩子,哄他睡覺不容易呀!
喂!你還是多睡點吧!


不然就要被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