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在新竹開同學會,感謝大喬號召,珠珠負責租借光明新村的林昭亮故居,以及燕妮負責張羅食物。

阿莎先跟阿誠帶小豆子去清大逛逛才過去,所以晚到不說,團體照已經拍完了,還有同學已經先行離開了,因此我不但沒出現在團體照內,還錯過幾個老同學了‧‧‧‧‧‧所以只能拍這張最後離開的同學們。





 

光明新村在清大的東側,是工研院的宿舍區,還經相當好,以前學生時帶會來光明新村散步約會唷!





  

林昭亮故居是一幢日式建築,維持得相當好!





   

牆上的照片以說明了小提琴家林昭亮與美國議員吳振偉都曾居住在此!

林昭亮我知道啦,但我不知道他住過光明新村,而且他很多年沒有消息了。吳振偉是誰?真的不知道‧‧‧‧‧‧







這張是團體照,好大的陣仗啊!

聽說為了這張團體照,光是集合小朋友就花了好多時間,嗯,可以想像!







小豆子一進去很主動拿起窗邊的玩具玩了起來,根本沒有任何來到陌生環境的感覺!







要拍我們的全家福真不容易啊!辛苦了,王同學!





 

小朋友超有活力的,一個櫥櫃可以玩很久,小豆子年紀最小也硬要擠進去爬上爬下。

其實這種日式櫥櫃真的很有吸引力,我也好想進去‧‧‧‧‧‧





 



最有活力的方宥宥,有孩子王的氣勢!







不過放影片可就更有吸引力啦!

全部乖乖坐著看,難能可貴啊,只有少數還在趴趴走!





 

聊天的時光過得很快!







阿紘哥哥把玩具車收起來了,沒得玩且也累了的小豆子大哭,開始吵著要ㄋㄟㄋㄟ了,是時候該退場了!

雅婷說我看起來比照片上清純,Michael說我一點都沒變,跟十多年前一樣。謝謝同學們的讚美,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十多年來都沒變,且一枝花的年紀也不適合用清純這個詞,我必須承認現在的我只是個天天吼小孩的恐龍媽媽!







果然上車不久就睡了!







上一次的同學會在2010年,詳見2010年初同學會在新竹

當時有人仍未婚,有人仍未生子〈就是我啦!〉這次可都開枝散葉啦!

我們相約2015相聚在花蓮唷!為甚麼是2015年呢?嗯,畢業20年啦!





以下是同學們的全家福:





 

最早結婚的維真!女兒已是亭亭玉立的國中生了!

我抵達時維真一家已經離開,沒見到面真可惜。





 

本次最辛苦的燕妮,她的大女兒是所有孩子中年紀最大的,今年要上高一了,不過只拍到最小的3歲小饅頭!!

燕妮依然美麗,根本看不出已經有三個孩子了!





 

擁有一對雙胞胎的景祥!我們剛到他們一家剛好要離開‧‧‧‧‧‧







本班的大小喬。大喬是孩子王方宥宥的媽!







美麗如昔的小喬有一對可愛的姐妹花,學長很幸福喔,大小情人都這麼美!







下屆主辦人小雲,我好像也沒跟他聊到。

小雲是花蓮地主,所以下次同學會要辦在花蓮啦!







跟以前幾乎一模一樣的許媽宏吉。







遠從高雄來參加的Dragon一家。蔡太太好年輕,看起來像中學生,我剛開始以為她是誰的大女兒!

Dragon在我印象中也是娃娃臉,但跟太太比起來還是有差喔,請注意保養!







去年底剛有一對雙寶的雅婷。

先生好體貼,可以一個人同時照顧雙寶!





 

女兒比雅婷的雙寶大12天的雅惠,依舊艷光照人。

雅惠的寶寶真是頭好壯壯!





不想再被發好人卡的Michael,帶著雅惠的寶寶跳探戈,好溫柔的表情,希望Michael早日找到Ms. Right。

Michael算是美國代表,常年在美國的他居然這麼碰巧可以參加到這次的同學會。







阿誠的高中同學,我的大學同學志彥。

這對夫妻的氣質相仿,應該是最佳拍檔吧!







吳子的阿紘比小豆子大半歲,是個謹慎的孩子!







從台南來的理事長大陀一家幸福的表情真棒!





 

除了燕妮,珠珠一家算是新竹地主。

這二位新竹都很有號召力與行動力,所以我們很幸福。







海珍跟她的寶貝們。2010年的同學會時小薰對我很好,但她已經不記得我啦!







幸福的小倉,被大小情人包圍著。







許久不見的大將也有三個孩子了!

我還沒見過他的家人哪!







應該是發起人的子麵,拿著相機到處拍照,結果都沒有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