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很多網友說澳門很小,身邊的朋友也都這麼說,所以規划行程時,我盡可能把旅遊書上提到的景點都排進去,而且我打算就靠著飯店的穿梭巴士跟二隻腳走完自己安排的行程。
看起來很多的景點,其實還真是距離不遠,不過走完後腳也是快斷掉‧‧‧‧‧‧

沊仔區
 
第一天從機場抵達威尼斯人時,時間還不到下午三點,沒有這麼有野心第一天就要征服澳門本島,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是參觀沊仔區的景點。
從威尼斯人酒店西翼大堂出來,可以看到穿梭巴士停泊處,一共有三條不同路線,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利用的重要交通工具。
穿過巴士停泊處,走出威尼斯人的區域,過了馬路,會看到81軍團,順著嘉模巷望山上走,還會經過學校,接著就會到達嘉模聖母堂。
說起這個澳門的路名,我真是沒辦法記住啊!因為很多都是葡萄牙語再以廣東話發音翻譯,所以字很多而且,完全不是我能理解的‧‧‧‧‧‧嘉模巷算是簡單的了‧‧‧‧‧‧

 
嘉模聖母堂。


聖母堂的鐘樓。


聖母堂的後院滿漂亮的。


順著聖母堂往下走就是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一共有五棟建築物,都是粉綠色的,好夢幻喔!


其中有二棟有展覽,要購買門票才能參觀的。


還有這種很人工的小公園。


在這個區域有一片溼地,望過去就是威尼斯人酒店。


如果順著嘉路士米耶馬路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滿滿都是人的官也街。
官也街非常短,起點有一個小公園,全都是榴槤的味道,因為很多商家在賣榴槤冰,我不喜歡!


很多的葡國餐廳。


走出官也街,其實是很多的高樓大廈。


不知為何要叫跛腳梯?不長啊,走了不會跛腳的。


吃飽飯走回威尼斯人,會看到這些金光閃閃的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