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以前在羅斯福路飛碟電台大樓上班的時候〈不是飛碟電台喔!是同一棟大樓的某公司〉,當時附近燦坤一樓轉角的地方有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麵餐廳,位置很少,大概只能容納8人,阿莎跟同事們都覺得挺好吃的,也蠻常去吃的,但是卻一直沒把餐廳名字記下來,阿莎當時最喜歡的是野菇鯷魚麵(Anchovy),濃濃的奶油醬裡混合著辣辣的鯷魚,吃起來很過癮,但是離職後有一次想帶阿誠去吃,卻發現沒有了,以為它不敵市場競爭而消失了,心裡覺得好遺憾‧‧‧‧‧‧

有一回阿誠的同事推薦我們去台電大樓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HAAS,一開始阿莎覺得口味很熟悉,後來又看到很眼熟的女服務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HAAS就是阿莎心裡掛念著的那家,燦坤一樓那家古亭分店是搬到附近的巷子裡 ,不是消失,所以從此HAAS成為阿莎跟阿誠常去的餐廳之一,連Xmas大餐都是在這裡吃的。

HAAS師大店 
HAAS可以單點,也有套餐,我們通常是點NT$259的套餐,可以任選湯或沙拉搭配NT$150主餐,附餐前麵包和餐後飲料,如果主餐超過NT$150,補差額即可。另外也有NT$299的套餐,就是湯和沙拉都包含在內了。主餐一般來說以義大利麵為多,同樣的食材也可以製作成燉飯、焗飯,有6種不同的醬料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有番茄、茄汁奶油醬、起士醬,喜歡濃稠口味可以選奶油白醬或松子青醬,喜歡更濃一點的阿莎就推薦南瓜醬啦!
昨晚約了幾個朋友去HAAS古亭店聚餐,一方面慶祝林姓學長失戀,一方面慶祝楊姓學長失業〈這二件事好像都不是值得慶祝的事,但是他們都不傷心,所以就說慶祝嗎!〉本來是想去吃泰國菜,又怕被嫌棄每次都吃泰國菜,另外想說吃西式餐點氣氛比較好,感覺較有氣質,不過事實證明,大家還是吸哩呼嚕狼吞虎嚥很沒氣質,另外我們後面那一桌年輕人比我們這一桌老人人數更多,聲音更大更吵,所以氣氛也是不及格。總之食物好吃但是其他不用期待了!
HAAS現在又多了一家分店在南京東路喔!更多關於HAAS,請參考HAAS的網站:哈斯義式餐坊(HAAS)

哈斯義式餐坊古亭店HAAS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66巷1號1樓
電話:02-2392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