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克學長回台,而且聽說學嫂又有了〈後經證實小克只是隨便唬爛而已,阿誠你也太好騙了!〉所以那一群球癡便決定要聚餐吃飯樂一下,本來阿莎沒興趣參加,但是聽說林勤綬學長要帶新女友一起出現,那阿莎又怎能不出席呢?阿莎並不是愛湊熱鬧的個性,林勤綬交新女友也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那為什麼阿莎還是去湊熱鬧了呢?因為可以見到傳說中讓學長交往二週便向她求婚而且她還答應了的女友,這才是重點,是吧?
雖說是去「百聞不如一見」,但是阿莎還是有認真地完成食記的任務,以下為肥牛的介紹:

炭火燒肉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肥牛也算是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燒肉店之ㄧ,一開始服務生會先上一份沙拉、一份鮮肉拼盤跟一份海鮮拼盤,另外也可以選一鍋湯,由於炭火的威力不足以讓水滾,因此肥牛提供的是由廚房準備好的湯及湯料,無法像吃麻辣鍋一樣自己愛加什麼就加什麼,不過因為湯不是重點,所以也就沒有很在意啦!
肥牛的生菜沙拉不錯唷!雖說只有簡單的萵苣、高麗菜跟海帶芽,但是跟和風醋醬很搭,阿莎尤其喜歡海帶芽!
" target="_blank">

鮮肉拼盤與海鮮拼盤都排的很漂亮,食材也頗新鮮,吃完第一份要再加點時可以只加點自己想吃的,不一定要再點整個拼盤,像我們就因為有人不愛魚下巴、蝦子容易焦、香魚很難烤、沒人要吃肝等種種理由,沒再點任何海鮮。至於鮮肉拼盤就大受歡迎,加點了二盤後,終於聽到有人抱怨:『怎麼都沒有青菜啊?』

阿莎記得二年前第一次來去肥牛吃燒肉,印象最深的是服務生會幫客人烤,不管是烤肉、烤魚、烤大腸,熟練的身手加上超讚的技巧,真是讓阿莎佩服!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幾條香魚排在網子上,烤著烤著該翻面了,服務生並不是直接將於翻面,而是將網子翻面,也就是魚黏在網子上並且直接接觸炭火,然後再把網子翻回來,魚就烤好啦!這厲害的地方有二,一是翻過去時魚好好黏在網子上不會掉進炭裡,二是再翻回來烤好時魚的皮都很完整,簡直讓阿莎嘆為觀止!瞧瞧這條被我們自己烤得開腸破肚,死狀慘不忍睹的魚,就知道人家可是練家子哪!
不過令阿莎印象更深的是,當我們自己動手烤的時候,會有服務生跑過來糾正我們的烤法,而且會說:『我再教你們烤一次!』好像不依照他們的標準烤法就不能烤似的,我們被糾正過幾次,搞得心裡有點OOXX。奇怪了,雖然我不專業,可是我喜歡怎麼烤是我的事,而且我要享受自己亂玩的樂趣,幹麻這麼嚴格啊!
不過幸好現在的肥牛已經沒有這種服務了!所以我們可以大玩特玩!

肥牛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74號
電話:02-2507-2909



那介紹完美食,我們來看「百聞不如一見」,由於這類的餐廳多半都很暗,所以很可惜的是坐在前面的林勤綬學長與他的女友伊娃的臉因為太暗而看不清楚〈小克的臉也很暗,不過因為他不是重點,所以直接忽略啦!〉,幸好阿莎有替這對情侶留下情侶照,所以可以讓大家看個清楚,下次走在路上要記得恭喜過年前會完婚的這二位唷!

阿莎見到伊娃的第一眼就覺得她長得像港星劉錦玲,就是在新天龍八部裡飾演阿朱的美女〈喬峰由黃日華飾演〉,除了人長得美,伊娃也是細心體貼的女孩子,年紀雖輕,卻很懂得照顧人,勤綬學長,你賺到啦!要好好珍惜唷!
P.S. 再多嘴一句,坐在後面那個臉照得滿清楚的Michael,下個月的重要大事請加油!!!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