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鬼屋第一次舉辦Workshop,全公司都要參加,地點在太平洋商務中心,午餐沒有選擇商務中心的餐廳而是在附近的KIKI餐廳吃,雖然沒吃過商務中心的餐廳,無法比較哪個好,不過阿莎可以確定的是KIKI很好吃唷。
KIKI餐廳是由藍心湄、陶晶瑩跟舒淇一起出資經營的,以成都川菜為作為餐廳特色,既然是川菜,當然是重口味的啦!



我們點的都是排行榜上的菜,像是蒼蠅頭、老皮嫩肉、麻婆豆腐等等,因為安妮怕有些同事不敢吃辣,因此請餐廳每道菜都是小辣而已,所以我們沒吃到噴火〈幸好‧‧‧‧‧‧阿莎雖然可以吃辣,但是可承受不起噴火的感覺,而且吃太辣變成香腸嘴也不好受‧‧‧‧‧‧


阿莎最喜歡KIKI餐廳的一點是,餐具全部都印上KIKI的logo─可愛的貓咪,實在可愛的不得了!

連烏梅汁都有logoㄟ!!!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KIKI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396號
電話:02-2700-2777

P.S. 這一頓飯比起晚上的尾牙要好上太多了‧‧‧‧‧‧晚上尾牙的菜實在是‧‧‧‧‧‧這樣悲慘的尾牙到底要怎麼下筆啊?請有參加鬼屋尾牙的同事幫忙提供意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