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鼎王麻辣鍋非常讚,趁著週末去台中參加小倉的婚禮,阿莎召集妙妙貓跟小良一起去台中吃鼎王!
鼎王之所以為鼎王是因為鍋子的形狀是仿青銅器的銅鼎造型,挺別緻的!

鼎王的裝潢都非常有特色,完全中國風,服務生全部都身著唐裝並且都將頭髮挽成髻,一個個都是古典美人,除了鍋子的形狀是銅鼎造型之外,茶壺也是,這茶壺可不輕唷!

鼎王鍋底以人頭計算,每人NT$80〈僅麻辣鍋底或酸菜白肉鍋底,鴛鴦鍋每桌再加NT$150,鴨血、豆腐跟酸白菜都可無限一直加〉,所有的配料都要另外點,肉片類跟大腸頭牛筋等等大約NT$250~280,餃子丸子類約NT$60~80,另外再外加10%服務費。這樣算起來其實滿貴的。鼎王有提供白飯,不怕吃不飽啦。醬料有二種,一種是搭配酸白菜鍋的腐乳醬,另一種就是搭配麻辣鍋的醬料〈我覺得就是醬油加白醋而已啦!〉。
 
我們四人點了一份牛肉〈NT$290〉、綜合丸子〈NT$180〉、綜合菇類〈NT$160〉、竹香蟹黃膏〈NT$90〉、茼蒿〈NT$80〉、酸梅湯〈NT$120〉、豆皮〈NT$80〉、千層凍豆腐〈NT$80〉,東西不多,不過我們卻覺得很飽,應該是被不停加進來的鴨血、豆腐跟酸白菜給餵飽了‧‧‧‧‧‧
不過鼎王的服務相當好,穿著唐裝的小姐會非常主動幫忙加湯,離開必定彎腰90度鞠躬退開,吃完後可以打包湯底跟料。
阿莎因為千里迢迢從來台北來到台中〈台北到台中距離是有多遠,說千里迢迢太誇張了吧〉,覺得不方便打包帶回家,但是心裡覺得挺可惜的‧‧‧‧‧‧
 
鼎王店門外面還有擺一些雕塑品裝飾,看到這些,讓阿莎很感嘆,台中地大,每家餐廳都有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用餐環經比台北好太多了‧‧‧‧‧‧

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
電話:04-2326-1718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