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某人要吃義大利麵,本來考慮去人聞主義,因為連政道學長都稱讚人文主義不錯,不過前不久才去過,應該要開發新的餐廳了,所以我們去小靜子廚房!
阿誠說他多年前來過,當時店裡沒這麼多裝飾品,現在店裡多了很多燈籠跟小裝飾品,感覺很花。

角落那個櫃子上有一些手工製作的娃娃,喜歡可以買回家唷! 


桌上的糖罐子很可愛!
連糖匙都是貓咪!

餐點是義大利麵為主,可以單點或是套餐的方式。Menu很貼心的放了照片讓客人可以參考。
套餐價格大約在NT$300~NT$500,包含餐前的麵包、沙拉跟湯,以及餐後的飲料跟甜點。
今天的湯是羅宋湯,挺不錯的!阿誠則很喜歡和風沙拉的桔醋醬!

阿莎的主餐是蒜香干貝寬扁麵,濃郁的海鮮味道搭配清爽的蘆筍,份量不大,吃起來剛剛好。

餐後甜點是奶酪,加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比較不會覺得奶酪口感太厚重。

這是店狗Magi,4歲的他個性穩定,不會容易興奮也不怕生,還帶點憂鬱小生的味道,乖乖的讓阿莎抱著拍照,真好!
豆豆,你學著點‧‧‧‧‧‧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靜子廚房〈Crystal'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號
電話:02-2707-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