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約了許久不見的郭哥跟郭嫂來吃飯。〈嘿嘿!雖然阿莎實際年齡比郭嫂年紀大一些,但是,這時候就是趁機賣小的時候啦〉說是許久不見,到底有多久?他們結婚多久就多久,因為上一次見面是他們結婚的時候,當時阿莎還是工作人員哪,
阿莎貪圖方便,地點就選在自家附近的泰讚,位在二樓的泰讚招牌還不如君悅排骨,不過倒是開了好多年了。
 
涼扮海鮮:酸辣適中,口味清爽。

辣炒高麗菜:除了辣還是辣‧‧‧‧‧‧

椰汁雞:阿莎一向偏愛濃郁的椰汁,不過這道菜的份量怎麼好像有點少‧‧‧‧‧‧

月亮蝦餅:應該沒有人討厭月亮蝦餅吧!炸得酥脆的蝦餅配上酸酸甜甜的沾醬,真是太棒啦!
我們還點了泰式酸辣湯〈就是TOM YUM GON啦〉跟酸梅湯,幸好酸辣湯夠酸但不太辣,不然就要噴火啦!
雖然招牌上標著均一價98,其實不是每到菜都是NT$98唷!不過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再加上一瓶酸梅湯,一共NT$697,價格其實也合理,口味也不錯!

嫂子說現在的郭哥是她認識他八年以來最瘦的時候,郭哥的決心與毅力果然讓人敬佩!
追求健康、生活自由的賢伉儷加油喔!

泰讚泰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5號2樓
電話;02-2341-2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