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中海美食坊有2家,一家師大店,一家台大店,而我們去的是位在辛亥路台大側門的台大店。
從門口招牌可以看出這家店想要以藍色與白色來營造的是希臘米諾克斯島的氣氛‧‧‧‧‧‧

進門第一眼看到的樓梯,藍色與白色唷,我說的沒錯吧,呵呵‧‧‧‧‧‧
 
西班牙海鮮飯〈套餐〉NT$180
食物的選擇分成義大利麵、披薩和主餐,阿莎點了西班牙海鮮飯套餐〈只有套餐沒有辦法單點〉。
套餐包含湯跟NT$30的飲料,NT$30的飲料選擇不多,只有咖啡、紅/綠茶或果汁,不過可以補差價典其他飲料。
當天的湯是玉米濃湯,我覺得是玉米罐頭丟進濃湯裡,因為玉米粒很多,但是似乎跟湯沒有很對味‧‧‧‧‧‧
西班牙海鮮飯是以蛤蠣為主要材料,外加一隻蝦子加一個淡菜,幸好阿莎不是愛海鮮的人,而且如此平價的西班牙海鮮飯應該也不能要求採用多麼高級的食材吧,所以並不會太不滿意!
以番紅花煮成的飯不會很硬,比起正統的西班牙海鮮飯來說容易下嚥許多〈幸好,不然要吃得很辛苦〉,份量剛剛好,不會吃得太撐。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NT$120
阿誠點的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再加NT$50元就可以有湯跟飲料變套餐。
青醬向來都很濃郁,不過他們處理的不錯,不會太膩。

瑪格莉特披薩〈L〉NT$100
阿誠怕義大利麵份量不夠,除了加點套餐居然還點了一個大批薩。不過這個瑪格麗特披薩,雖然跟瑪莉珍的披薩名字很像,也是薄餅皮,不過味道差很多,應該是底醬的番茄醬不夠濃,羅勒也不夠香吧。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很平價的餐廳,但是食物並不特別,氣氛也普通而已。看到網路上有網友對師大店評價不錯,也許下次去師大店吃吃看。

夢見地中海美食坊〈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59號
電話:02-2736-8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