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 鱻』怎麼念啊?這麼多牛‧‧‧‧‧‧這麼多魚‧‧‧‧‧‧
犇 念『ㄅㄣ』,古奔字,所以很多牛在一起就是奔跑?鱻念『ㄒ一ㄢ』,古鮮字,所以多魚就是新鮮?
這是一家涮涮鍋的名字〈順便教一下,涮念『ㄕㄨㄢˋ』,不念『ㄕㄨㄚ』喔〉,位在松江路上靠近南京東路,很久以前就聽說了這家吃到飽的涮涮鍋,昨晚終於跑去嘗試。

 
犇 鱻號稱NT$200起吃到飽,不過那是指大眾鍋而言〈而且晚餐集及假日大眾鍋是NT$230〉,大眾鍋肉品限一份,選項有牛、羊、豬、雞、蝦、魚、蚵、花枝等,如果想要肉品海鮮無限點用,那就要點豪華鍋〈平日午餐NT$280,晚餐集及假日是NT$320〉。湯底可以選日式、麻辣、藥膳跟素食。

無論是大眾鍋或是豪華鍋,都有自助式沙拉吧,無限享用,火鍋餃類、青菜、菇類、飯、麵、冬粉、以及水果、冰淇淋,都可以自行取用,喜歡的話可以一拿再拿。

對肉品並沒有特別需求所以就選了大眾鍋,阿莎選了日式湯底配豬肉,阿誠則是麻辣湯底配牛肉,雖然知道要節制,可是還是吃得很撐‧‧‧‧‧‧
不能說犇 鱻涮涮鍋有多優,但是值得去試試喔!


犇 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5號2樓
電話:2506-3063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