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貓薄荷了,上次去是1月時的事了,那天因為天氣很冷,阿莎穿得跟熊似的圓滾滾的,本來是出門散步,所以連錢包都沒帶,後來逛到和平東路羅斯福路附近,一時興起就進去貓薄荷坐坐,當天還看到三花婆婆來,因為妙市集固定有作品在貓薄荷展出販售。
上週日下午本來要去聽太雅的旅遊講座,但是因為沒處理好,報名人數超過現場可容納人數,所以很多人沒位置坐,甚至有人連進都進不去,我們是站著的人之一,但也只站了一下下,因為太熱,所以就離場了。講座場地離貓薄荷滿近的,所以我們離開講座場地便想到去貓薄荷享受下午茶。

貓薄荷現在有專屬的園丁,打理的綠意盎然。

秀出阿莎的照片是想讓大家看看阿沙的新造型,阿爆髮型已經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小瓜呆頭‧‧‧‧‧‧
鬼屋同事說阿莎的捲髮造型比較嫵媚,現在直髮造型感覺好小喔‧‧‧‧‧‧大家覺得呢?

一向對鹹派很有興趣的阿莎, 因為從沒常過Kitten做的鹹派因此點了鹹派+沙拉組合,飲料以玫瑰茶來搭配。 
Kitten不但是做蛋糕的高手,鹹派也做得很棒,馬鈴薯片厚薄適中,派中的雞肉雖然經烤過但不會顯得太乾,好吃喔!
不過沙拉的dressing有點太鹹,雖然阿莎偏好cesar,但是Kitten,那個dressing真的有點太鹹喔!

阿誠點的是德國布丁, 鬆軟的派皮配上甜而不膩的布丁, 也是很棒!

這次一樣碰到小花的吃飯時間,每次來都有看到小花,但是卻從來沒機會看到橘子,橘子大大,下次出來讓我一賭廬山真面目吧。

這是妙市集威廉的噴漆,在貓薄荷的某個角落,很可愛吧!如果有機會,你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旁邊可能就有可愛的貓噴漆陪伴你喔!
看起來貓薄荷的生意蒸蒸日上,因為那天差點沒位置坐,所以想去想用下午茶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貓薄荷〈Catmints Cafe〉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電話:02-8369-1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