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來源:想飛JOE要勇敢追:【台北】藏月日式豬排
這星期的某一天中午,阿莎跟許久不見的小派約在藏月吃飯聊天,小派跟阿莎以前都在X芳工作,算是一同經歷過一些特殊管理模式的X芳畢業生〈當然X芳現在的管理模式還是一樣特殊‧‧‧‧‧‧〉。
到底有多久不見呢?仔細算算,超過3年了吧?雖然都在同一個都市生活,而且上班地點還在很近的地方,卻是這麼久沒見面了,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以上二張照片來源:小華兒 體驗過程的美:藏月豬排
位在敦南和平東路口的藏月離鬼屋很近,所以阿莎曾經跟鬼屋同事一起去過,而那二位一起去過的同事現在都已經離開鬼屋了‧‧‧‧‧‧
上次也是中午的時間去的,印象中當時在藏月用餐的人不少喔,所以小派還特定打電話去訂位,但是我跟小派進入店裡時,兩人都被當天中午的冷清給嚇了一跳‧‧‧‧‧‧

吃沙拉的時候,阿莎還沒什麼感覺,因為日式和風醬汁挺好的,燻鮭魚也很不錯啊!

蘿蔔泥腰內肉豬排套餐NT$280
但是真正的重點─炸豬排上菜時,我們就發現問題了,應該是剛炸好的豬排,外皮不太酥脆,反而濕濕軟軟的,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不是剛炸好的?光是這一點,我們當場就把藏月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天當然是重點,可是食物的美味與否還是很重要的,畢竟吃到難吃的東西,心情不會太好。
吃完這一餐,小派特地問我:『不好吃的話,你會寫嗎?』
喔,那是當然,不好吃還是會寫,但是阿莎會強調是因為「個人喜好不同」,不過就是分享經驗給大家嘛!所以後來小派就告訴我,在我到達之前她所經歷的事,順便寫出來給大家聽聽。

她大概比我早到幾分鐘,當時店裡沒有人,服務生端上餐具時,不小心將芝麻灑了,但是他只是隨便撥一撥,並沒有要清理桌面的意思,直到小派忍不住請他來清桌面,才造成阿莎抵達時看到的整潔桌面。
聽到這件事,阿莎很驚訝,以我對小派性格的瞭解,她絕對不是澳洲來的客人,所以她覺得無法接受的事情,相信已經超過一般人能夠容忍的範圍,所以比起上次跟鬼屋同事一起來吃飯的經驗,藏月的退步〈食物加上服務的退步〉真是令人失望啊!難怪顧客人數銳減‧‧‧‧‧‧

藏月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8號
電話:02-2733-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