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之前就約好妙貓跟宋小良要去吃燒肉,幾經尋找,選定了樂樂燒肉,偏偏辛樂克選在中秋節來台灣度假,害得我們以為燒肉聚餐得取消了,沒想到店家打電話來確認,看我們要不要取消還是照樣去光顧,原來他們不但照常營業,據說生意還很好,根本沒什麼人取消定位咧!


我想雖是颱風天,雨超大但是風不大,所以大家還是往外跑,而且今年政府提倡節能減炭,呼籲民眾別烤肉,那大家就去燒肉店吃個痛快吧!
 
樂樂是吃到飽的形式,每個人的費用是NT$459,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加NT$50可以有免費續杯的基本飲料,紅茶、綠茶、奶茶、可樂或汽水,無線暢飲啦!
除了燒烤吃外,還可以點一個鍋,有壽喜鍋、涮涮鍋跟味噌鍋三種選擇,我們選的是涮涮鍋。
樂樂提供的肉品肉質不錯,牛五花、牛小排、蔥鹽牛舌、松阪豬都很棒喔!
魚下巴有點腥‧‧‧‧‧‧
 
麻糬是當甜點的,所以當請服務生準備上麻糬時,就代表這桌一經差不多了!
麻糬可以沾煉奶、蜂蜜、花生或是沾醬油後裹海苔吃。瞧瞧原本方正的麻糬,被炭火烤得膨脹,變得胖呼呼的,有沒有很心動啊?


樂樂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巿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電話:02-25780628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