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路二段儼然是日式豬排的一級戰區,從松江南京東交叉口往東走到建國北這麼一小段路,中間就有三家日式豬排專賣店,而我已經吃過福勝亭品田牧場,這次就來試試大福吧!
大福是阿雅開的店,入口處就擺著這麼一張人型海報,讓你想不知道也難!


位於B1的大福,店內陳設頗有氣氛,瞧瞧這個推車,不是只當成擺設唷,真的有功用的,它是負責製作煮物的。

 
看到大福的選單時,我有點傻眼,不單是日文中文混雜的問題,應該說我們平常點餐的重點─主菜似乎不是這個頁面重點,反倒是配菜跟附餐才是主角。
假日沒有別的選擇,只有這種晚の膳〈福御膳〉,無論是哪一種主菜,都附有一份前菜、三樣小菜、湯、餐後飲料跟甜點。

 
前菜是以蘿蔔湯是敖煮的煮物,有蘿蔔、油豆腐、蒟蒻跟魚豆腐,味道不錯,但是涼了‧‧‧‧‧‧〈日本吃煮物是吃涼的嗎?

 
三樣小菜分別是煎蛋、豆芽菜跟苦瓜。雖然是白苦瓜,但是不苦喔!脆脆的口感很棒,但是天冷吃涼拌菜實在是&%$#‧‧‧‧‧‧

 
和風蔥花蘿蔔泥豬排NT$300
我這熱愛蘿蔔泥的人,怎麼點都是這道主菜。
味噌湯、高麗菜絲及白飯都是無限續供應的,跟其他日式豬排專賣店一樣。
豬排滿厚的,外皮炸得酥脆,肉還保有肉汁。我沒沾著豬排醬吃,而是直接淋上托盤左下角的那個和風醬油,蘿蔔泥就是要這樣吃嘛。
搭配高麗菜絲的桔醋醬酸中帶甜,滋味很棒!

 
可樂餅搭起司牛肉NT$330
這是阿誠點的雙拼,奇怪,來日式豬排店吃牛肉捲?
咖哩口味的可樂餅,感覺只有馬鈴薯而已‧‧‧‧‧‧
雙拼的主菜價錢比單點多NT$30,不過看起來份量是一樣的。

 
餐後甜點是元祖的麻薯冰淇淋,我怎麼知道是元祖的呢?
因為叉子上有寫啊!哈哈!!!


咖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我喜歡這組杯子!

吃這一頓下來還真是飽足啊!不過奇怪的是星期日下午客人居然很少,不知道是日式豬排已經過時?還是天氣冷大家不想出門?或是南京東路的爛路況讓人不想靠近?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延伸閱讀: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品田牧場

大福豬排專門店〈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
電話:02-2515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