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元世祖官網http://www.khubilai.com.tw/
前幾天跟許久不見的鬼屋美女聚餐〈其實也是台客美女啦,我們這幾個都是同時待過臺客跟鬼屋的人〉,算算時間,距離上次聚餐居然已經一年了〈一年前在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La Gondola〉鍋大爺聚餐〉。果然是日子不好過,大家都很忙。
地點是大M選的,她最近的新歡─元世祖。我們絕對要避開難停車的東區,所以挑了位於光復北路的分店。


比起復興店,光復店不但佔地較廣,而且挑高的屋頂更顯空間寬敞,感覺真舒服!


桌上有說明涮羊肉的來源〈雖然非凡大探索也曾經介紹過〉,不過我還是存疑啦!


這個醬料區感覺很有趣,我猜是要表現出蒙古風情,不過我怎麼覺得像滿族?


這裡的火鍋是火山鍋。


我們以酸白菜火鍋作為湯底!

 
說來有趣,有人不吃羊肉〈我自首,其實我超怕羊羶味的〉,居然選了涮羊肉火鍋作為聚餐的地點,而且還有人不吃牛肉,那我們到底吃些什麼呢?豬肉啦!
這麼滿滿一盤肉牌起來很美吧!!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除了肉片,還有些丸子類跟蔬菜。
我沒有很積極拍照,所以看看茼蒿好了!

人老了就吃不多〈我是說我自己,其他美女不要對號入座〉,所以這麼吃下來每個人居然還不到四百,雖然少花點錢是好事,但是我開始擔心,戰鬥力這麼差,我以後還怎麼到處吃喝玩樂啊?


元世祖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10巷2號
電話:02-87705959




延伸閱讀: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La Gondola〉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