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公司有人發起團購冰糖醬鴨,阿莎對於團購還是滿有興趣的,所以就參了一咖。
說起團購這件事就有點悲哀,以前在鬼屋阿莎曾經號召過團購,但只成功一次,因為公司人不多加上購買力不強,所以團購經常流會。現在S公司人雖然比較多,但是成員都不是歐巴桑等級,所以很少有人號召團購,導致這幾年下來,團購次數少之又少。〈前一次有人發起多色筆團購,阿莎沒參加,因為我根本不寫字的啊!
莎娘他們公司大,歐巴桑購買能力超強,逢年過節的應景食物一定有人發起團購,水果更是經常出現在團購清單的主角,近年來還有3C商品,連汽車都能團購柳,實在羨慕不已‧‧‧‧‧‧


這次的團購商品後壁冰糖醬鴨,據說電視節目介紹過〈其實現在媒體介紹的美食都要打好幾折,因為經常讓我採到地雷〉,我從眾多商品中挑了鴨肉跟鴨血糕作為第一次嘗試的目標,如果吃了喜歡,下次可以再試其他的。


拿到時盒子外還有真空外袋。


鴨肉NT$100
味道不錯,以冰糖調味過的醬汁真的有進入到鴨肉裡,雖然吃起來口感一點也不像鴨肉〈纖維不像一般鴨肉那麼粗〉,不過好吃最重要。


鴨血糕NT$50
切成一口大小的鴨血糕就不是那麼特別了。
血糕本身其實就是那樣,隨包附上的沾醬有點類似萬巒豬腳的蒜蓉醬,不過蒜味又沒那麼重,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不知道買了其他商品的同事,吃過後覺得呢?會想再發起下次的團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