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站前微風選擇了Sababa Pita Bar放棄印度風〈詳見站前微風咖哩皇宮大探索〉,所以今天決定吃印度風。


優格咖哩雞肉NT$129
有點擔心印度咖哩的辛辣味會讓我入不了口,所以特定挑了優格咖哩雞肉,還附上一杯印度紅茶跟一片餅。
味道還好,但是比起阿誠點的日式咖哩還是較辛辣了點。
不過缺點是不夠熱,除了餅是我親眼看到剛出爐的,花椰菜很冷,似乎沒有熱過,咖哩醬汁也稱不上很熱‧‧‧‧‧‧


炸蝦咖哩烏龍麵NT$150
我記得阿誠上次也點中村軒的東西,今天還是一樣選這家,不過挑中炸蝦咖哩烏龍麵。 
之前看日本節目他都會懷疑日本人怎麼愛把炸物放入醬汁中,炸得酥酥的食物不單吃,讓麵衣吸了醬汁軟掉居然還說好吃,結果他自己就點了這個!
炸蝦很普通,不過咖哩醬汁很熱,吃起來滿不錯的!


老實說,自從微風接手台北車站二樓之後,這裡就熱鬧了起來,要不然以前根本沒有幾家商店的二樓誰來呢?現在可是人山人海哪!國營真的不行嗎?一定要民間企業來經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