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森林德式餐廳以前在溫州街的時候曾經去吃過,去年它搬到大安路之後,上個月是我們第一次去。
大安路的巷弄很悠靜,我想只有熟客或是鎖定目標的顧客才會進到這條巷子裡吧。


星期六下午,顧客人數不多,安安靜靜的氣氛。


所有餐點都有附沙拉,但是這沙拉一上桌我就皺眉頭,不是有什麼問題,而是我難養,因為我討厭木瓜‧‧‧‧‧‧


德式媽媽派+奶油手工麵 NT$300
德國菜什麼有名?當然是豬腳,已經嘗試過國豬腳的我沒試過德式家常菜,所以就點了媽媽派。
媽媽派上桌時我有點不能適應,我想像中的派是外層有派皮包裹著,內餡可以有很多變化的那種,比如說蘋果派、波式頓派或法式鹹派那種,但是德式媽媽派怎麼好像是炸豬排?
媽媽派可以搭配馬鈴薯沙拉或蒜泥奶油飯或奶油手工麵,我挑了從沒吃過的奶油手工麵來搭配,奶油手工麵好好吃喔!


切開來看看,是炸雞排啦,中間有起司,還以火腿裹著起司,所以是藍帶炸雞排。
肉質不會乾澀,還算嫩,挺好吃的。只是不嗜肉類的我,對於這麼大一塊肉排有點吃不消‧‧‧‧‧‧


阿誠點的是套餐,所以餐前有濃湯跟麵包,餐後有蛋糕。
麵包是非常歐式的全麥麵包喔,很結實,上面塗了大蒜醬,還看得出大蒜顆粒。


巴伐利亞香烤啤酒豬腳+德式酸菜+馬鈴薯泥〈小盤〉NT$500
啤酒豬腳配德式酸菜真是一絕,超讚的!

 
有點忘記咖啡的滋味了,反正我向來不懂咖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蛋糕的話,我想我受到日式甜點的荼毒太深,我只能接受非常精緻的日式蛋糕,所以這個蛋糕我不喜歡。

曾經有媒體報導說黑森林的老闆娘長得很漂亮,像某個誰〈我忘記了〉,但是我那天沒見到,真可惜‧‧‧‧‧‧



黑森林德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2巷10號

電話:02-2325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