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六下午五點多時的Skylark。
打電話訂位時已經沒有座位了,只能現場排隊,本來是建議我們七點多去現場候補,我們想也許還沒到晚餐時間人會少一點吧,一到現場,膩坎坎膩坎坎,人為什麼這麼多啊?裡面滿滿都是人,外面也有不少排隊候補者,我們等了一小時才等到座位。


我不是沒吃過skylark,並不覺得這是一家多麼了不得的餐廳,人多一定有理由,果然我看到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拿著這張五月底截止的美食兌換券,所以五月最後一個週末人爆多。
我記得二年前我們也曾經拿著免費餐券到樂雅樂Royal Host吃香喝辣,去年怎麼沒有呢?
順便抱怨一下,我手中的信用卡也好幾張,怎麼都沒有這種好康?

這個美食兌換券的使用方式就是點任何一種主餐送一份指定主餐,提供四種主餐供選擇,包含義大利麵、烤雞腿、焗飯等等,送麵包跟飲料。Skylark單點的主餐選擇也不少,加價變套餐,不同價位套餐內容不一樣,我們選了最齊全的比佛利套餐,需要加NT$180。


一開始我以為盤子都是太陽圖案,好燦爛喔,後來才發現底下是另一種圖案,西洋棋ㄟ。
說到西洋棋,我向來對棋奕都沒有研究,有沒有人會西洋棋,我想學? 


煙燻鮭魚沙拉
選開胃菜時,我也考慮季節優格水果沙拉,但是想一想燻鮭魚比較吸引我,果然,燻鮭魚真好吃!

  
洋蔥湯+綜合麵包
洋蔥湯的味道我覺得高湯底的味道重,雖然不是鹹、辣那種調味料的重口味,可我一樣覺得口味重。
一人有二片麵包,所以服務生就給我們綜合麵包,我只記得大蒜奶油跟雜糧口味,第三種忘記了,不過也很好吃。


照燒雞排
這就是美食兌換券提供的主餐,阿誠說:『黑森林的雞排比較好吃‧‧‧‧‧‧』
沒吃過黑森林的雞排,不過我覺得這個照燒雞排還不錯,肉質軟了點,單吃就好,不用沾那個芝蔴醬。


菲力牛排烤飯
ㄟ,這個飯啊味道會不好,但是米煮得很爛,牛排很老‧‧‧‧‧‧


水果奶酪
普普通通的奶酪,跟菜單上長得一樣,一群水果跟在旁邊‧‧‧‧‧‧


我想問一個問題,這種旁邊有個缺口的湯匙有什麼特定目的嗎?這種湯匙用來吃啥的啊‧‧‧‧‧‧


印度香料奶茶
我的飲料是印度香料奶茶,點的同時我就知道這是一種挑戰,因為印度香料的味道應該很驚人‧‧‧‧‧‧
果然,除了奶茶本身香料味重,還提供一根肉桂棒,可以放進奶茶裡攪一攪,我是不愛肉桂味的,所以這支香料棒就當裝飾品,至於奶茶的味道嘛,除了薑,我分辨不出其他香料了。


Skylark寶慶遠百店
地址:台北市寶慶路32號〈遠東百貨1F〉

電話:02-2375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