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東門餃子館了,剛好那天妙貓相約,當然就赴約囉。



除了餃子、鍋貼、蒸餃這類麵點,其實也有火山鍋,下次應該來試試。


 
這裡的小菜偏貴,其實也不過就是普通的小菜嘛,有需要到NT$50嗎?



我會選韭菜餃子當然是怕高麗菜壓不過肉味,而東門餃子館的韭菜餃不錯唷,韭菜並不臭,反而帶股清香,記得以前曾經帶外國人來吃過,吃了一輪,第二輪他就指定要韭菜餃子了。
我的這個斷面秀真醜‧‧‧‧‧‧


我跟妙貓不愧是一起長大的姊妹,都偏愛花素蒸餃,我吃不得肉類的蒸餃,總覺得太膩。
這裡的花素蒸餃不是薺菜餃,而是豆干丁+粉絲的內餡,也不錯唷。


阿誠必點鍋貼跟酸辣湯,鍋貼內線雖然沒有韭黃,但味道也是挺好的。
酸辣湯不用介紹了吧。


最後這張照片放小一點以免嚇到大家!
就是我們發現牆上有一隻大強!


並不是要拿這張照片來攻擊東門餃子館,畢竟我還是很愛吃這裡的餃子,只是看到挺嚇人的,因為真的很大隻‧‧‧‧‧‧
建議東門餃子館下次應該要全面消毒一次‧‧‧‧‧‧


東門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31巷37號
電話:02-23411685

更多關於東門餃子館的訊息,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