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才是母親節,但是莎娘說不想出去人擠人,所以我們昨天才去慶祝。
地點是兄弟飯店梅花廳,因為許久沒吃港式飲茶了,又不想去X星系統,決定換個少去的餐廳,一方也算犒賞自己吧,畢竟再2週,阿莎就正式升格當媽啦!
梅花廳週末不給訂位,說是要大桌才給定,我們一行7人還不夠看哪!


廣東人習慣喝早茶,一早就在茶樓裡混,因此梅花廳就是早上九點開始營業。
我們大約11點半抵達,一開始就有推車過來,拿了焗烤白菜跟蝦仁腸粉,也不管妙貓他們還沒到,先開吃啦!

這一開吃就不得了,接下來我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只顧著吃,一直到吃得差不多時才想起來‧‧‧‧‧‧


所以雖然食物的照片相當少
,但不表示我們吃得少,其實我們吃得不少哪,算算有20盤吧!

其中服務生推薦的幾道招牌真的不錯:焗烤白菜、炸蝦捲、蘿蔔糕等,我都很喜歡。

這樣一頓下來不到NT$4000,平均一人大約NT$500多一點,大家都開心,莎爸莎娘更開心,頻頻稱讚,值得啦!

兄弟飯店梅花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轉梅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