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取自陽明春天官網
自從懷孕以來阿莎停止了週一無肉日,因此許久未曾接觸素食。這星期阿誠他們公司那一群辦八月慶生會,因為壽星吃全素,因此地點當然選在精緻素食餐廳囉。陽明春天是掃地僧推薦的,據說會吃不飽,所以當時大家還在開玩笑說吃玩去吃雞排續攤‧‧‧‧‧‧



以上照片取自陽明春天官網
陽明春天的總店在陽明山上,據說在總店用餐很有氣氛。想來也是,在山明水秀風光明媚的陽明山上,一邊賞美景一邊吃美食一定很棒!

我們一共十一人,選擇的是一份NT$380的YAMMY套餐,因為目前有四人同型一人免費的活動啦!
YAMMY套餐的內容包含沙拉、小點、湯品二選一、副食二選一、主菜八選一、甜點三選一跟飲料二選一。來看看內容吧。



左上:沙拉。據說要從番茄開始,順時針方向享用,因為調味料的味道是愈來愈重。
右上:二種副食。一種是蘿蔔糕搭香椿醬,一種是栗子飯。手工蘿蔔糕好吃唷!
下:手工小饅頭,有紅麴、南瓜黑糖等各種口味。



左上:磨菇濃湯。
右上:清湯。
左下:番茄燉飯。這是阿莎的主食,濃濃的番茄香味佐以我最愛的菇類製成的燉飯,我喜歡唷!
右下:韓式辣醬石鍋麵。這是阿誠的主食,辣醬與泡菜另外放,可以隨個人口味適量加入,麵的口感像烏龍麵,也挺好的。



左上:這道名為吃香喝辣的主食是泰式酸辣麵,本來我考慮要吃這個
但問了服務生辣度之後便打退堂鼓,果然泰式酸辣不能只有微辣而已啦!
右上:點這道
披薩搭生菜沙拉的居然是二位男士,一個是說要減肥拍婚紗啦,另一個就不知怎麼回事了。我不討厭吃沙拉,但是主食吃沙拉我不能接受,會餓扁‧‧‧‧‧‧
左下:這個石鍋拌飯據說是最接近肉的口感的,所以無肉不歡的一位女士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聽說真的有像肉的味道‧‧‧‧‧‧
另外也有人點絲瓜麵線,要不是週末在家自己煮過絲瓜麵了,我其實還愛絲瓜麵線的。



左上:山粉圓。
右上:紫米紅豆。
左下:蒟蒻薏仁。
以上三種甜點都是的。我覺得最起碼紫米紅豆該是溫熱的吧,不太優‧‧‧‧‧‧
山粉圓搭配的是洛神花茶,阿誠居然說他不喜歡那個口味,我覺得不錯啊
,這個怪人連蜂蜜都不敢吃,他的意見參考參考就好

飲料有花草醋跟熱咖啡二種選擇,有人閒花草醋太酸,我覺得還好,醋本來就是酸的嘛!

整個套餐吃下來很,是誰說吃不飽的啊?

陽明春天中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
電話:02-2370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