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S公司時,有一群同事很喜歡吃發福廚房,可常常都因為人太多需要有人事先去排隊站位置,而在S公司那麼一段時間裡我也只吃過一次發福漢堡,所以心目中認定吃發福漢堡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公館的發福廚房是前二年開的,那個位置曾經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我還吃過哩,換成發福廚房後,我一直沒機會去,直到最近!
本週下大雨的晚上,二人約會晚餐就選在公館發福廚房,準備一起發福吧!



吃漢堡當然是手拿,所以手一定要洗乾淨喔!
發福廚房的點餐方式是漢堡類一律附配餐跟飲料無限供應。


碳烤鳳梨牛肉堡NT$260
我的配餐是洋蔥圈,非常厚實的洋蔥!加上胡椒鹽味道好像鹽酥雞,呵呵!
就過去的經驗,漢堡很高,嘴巴打開到最大也未必能咬下去!
碳烤鳳梨與牛肉餅的組合挺好,缺點是使用的鳳梨是罐頭鳳梨所以偏甜〈糖水的甜味不是水果本身的天然甜〉而且缺乏鳳梨香氣,如果是新鮮鳳梨一定超棒!



噴漿藍起司牛肉堡NT$260
服務生向隔壁桌客人介紹藍起司牛肉堡時提到起司味會很濃,怕客人會不習慣,不過我家阿誠一向吃重口味,藍起司算什麼?更何況這個藍起司並不算真的很濃,我吃了也覺得還好。

餐點本身我覺得份量不算真的很大,不過飲料喝太多真的很撐,如果不限制用餐時間〈當時服務生說用餐時間1.5小時,從進店後開始計算〉,我不確定大家會在那裡喝飲料聊天坐很久嗎?我不會,因為我覺得位置很窄,不算很舒服。



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57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