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從法國回來度假兼辦聯誼活動的Juko送我一份美麗的禮物─日出鳳梨酥。
其實我不是鳳梨酥的粉絲,二年多來幾乎每天經過人氣超高的佳德鳳梨酥,但到現在還沒買過鳳梨酥〈只買過蛋塔!〉,不過這日出鳳梨酥的盒子真是美得不得了。

 
味道則如同他自己強調的帶有土鳳梨的酸味。

  
這次去台中經過中港路忽然然看到日出鳳梨酥的招牌,便開車繞進去買〈有得來速唷,不用停車下車進店購買非常方便〉。
因為沒有那種美麗的包裝,所以我買了這種包裹裝,


包裹裝裡面有15顆鳳梨酥售價NT$360。


裡面除了那張介紹2號鳳梨的說明之外,還多了一張明信片。
是的,吃過後我相信絕不冬瓜!


 
每一顆鳳梨酥是這樣的包裝,還交大家一句台灣諺語。


 
圓圓的一顆,內餡吃得出一絲一絲的果肉。
酸中帶甘甜,真的不膩,我想不只是因為採用土鳳梨,沒摻冬瓜餡也是有貢獻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