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五月小貓家族都要慶祝莎娘生日兼慶祝母親節,今年選定福華飯店,因為雙寶媽說他們一定要選有停車位且場地夠寬敞能放得下二台推車的地方,所以她只能走大飯店風。

上個月在上海宴,我們很滿意那個場地,但總不能一個月內再去吧,前二年都在兄弟飯店梅花聽吃港飲,那裡不夠寬敞,所以雙寶媽搜尋了半天選了福華飯店,原本是打算吃3樓江南春〈又是江浙菜,我下星期還有ㄟ〉,但是有喜筵包場,所以換2樓珍珠坊。




 

小豆子一進門就被1樓的噴水池給吸引住,上了2樓更被電梯吸引住,看著電梯上上下下好認真,一直問:『電梯在幹麻?』







我個人覺得珍珠坊的場地並不算寬敞,而且妙貓他們居然推雙寶車來,根本是來拆台的嘛‧‧‧‧‧‧







雙寶今天表現尚可,阿宏一如往昔不給面子,連外公都不見得能哄他,看到小豆子就癟嘴哭,但又一直想看小豆子,還是乾兒子給面子能讓我玩一下。





  

小豆子一早六點多就起床混,其實很累但硬撐著不睡就容易暴走超級番,聽說雙寶也是累了,這三寶真難搞‧‧‧‧‧‧







珍珠坊的港飲挺不錯的,很精緻。

叉燒酥不會甜膩,趁熱吃真的酥皮真的好酥,容易入口。

蠔油芥藍也很不錯,芥蘭不苦喔,而且咬起來很爽脆。

炸春捲裡面包的是筍絲,很清爽。

鹹魚雞粒炒飯難得不會死鹹,粒粒分明的米飯卻不會口感過硬。

其他我都忘了‧‧‧‧‧‧



                







因為妙貓一家很晚到,所以我們從11點半一直待到2點半,莎娘說其他客人沒有像我們這麼夠本吧!

不管夠不夠本,希望莎娘開心,看著三寶長大,他們調皮時也得請您幫忙鎮住,不然我會吼到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