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阿莎介紹過號稱是是少女版慾望城市的Gossip Girl,當時阿莎只買了第一集,趁著這次買NEARGO 貓城小事,阿莎把目前已經出版的Gossip Girl全部買下來〈目前已經出版四集〉,當成睡前讀物。

Gossip Girl到底在說些什麼呢?其實不外乎紐約上流社會青少年的大小事件,包括跑趴、抽煙、大麻等墮落生活,也包含父母再婚、繼兄繼妹、男女朋友等青少年困擾。也許有人不太瞭解,Gossip Girl裡面描述的根本是肥皂劇嘛,有什麼好看?嘿嘿!就是肥皂劇才好看,因為沒經歷過那種貴族女校、上流社會、從不擔心沒錢花、天天Party的生活,所以才喜歡看啊。

根據阿莎在Wikipedia中查到的資料,Gossip Girl已經改編並且製作成影集〈由 CBS Paramount Network TelevisionWarner Bros. Television、College Hill Productions and Alloy Entertainmente共同製作〉,並且已經正式被CW排入9月份的檔期,很可惜台灣目前還看不到。

看不到電視影集,就來看小說吧!
網路上這系列小說的介紹是這麼寫的:『這是一套幽默清新,以俏皮又惡毒的筆風,描寫紐約上流社會天之驕子們生活的時尚小說。在這裡,你得以一窺那些居住在紐約第五大道上,上流社會的年輕男女們的生活種種。她們都住豪華公寓,有自己的房間、浴室和專線電話,每天有用不完的錢、喝不完的酒精飲料,還遺傳了ㄧ等一的美貌,更知道怎麼瘋派對。她們出入史坦普酒店、大都會美術館,嘴上塗的是URBN DECAY唇彩,身著Armani的喀什米爾貼身洋裝,套上Burberry的酒紅色外套,腳上穿著Fendi的鞋,當然,紅寶石戒指只是手上掛著小玩意兒的其中ㄧ件珠寶。可惜,她們也跟所有的青年男女一樣,有諸多的煩惱與爆笑記事

Gossip Girl的作者是Cecily von Ziegesar,作者簡介是這麼寫的:『從小在繁華的紐約市出生長大,在私立女子學校度過了多采多姿的求學生活,並且一直是受人矚目的焦點,也是《Gossip Girl》這套小說甫出版便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有興趣嗎?歡迎Step into the world of 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