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就拿到預購的哈利波特第七集的中文版,阿莎可不是直接翻到最後一章看結局的個性,所以當晚就給他熬夜看完,很拼吧!

不過阿莎並不打算在這裡告訴大家結局〈真的想知道,又不願意看書的人,請Google一下,保證有很多新聞都把結局寫出來了〉,因為不管是什書,還是自己看才有感覺‧‧‧‧‧‧

從第五集開始的興盛的石死人與佛地魔,到第七集的時候已經幾乎掌握了魔法世界,因此經常發生黑白巫師大戰,所以有非常多的打鬥,阿莎想像在電影中會有很多攻擊性的咒語被喊來喊去,什麼「去去,武器走」、「咄咄失」、「轟轟破」、「整整石化」、「啊哇呾喀呾啦」,應該會昏頭吧!
那第七集到底好不好看呢?好看是好看啦,只是覺得結局有點倉卒,那種感覺像是本來應該還在冒險的過程,卻一下子就到達終點了‧‧‧‧‧‧

看完還有點難過,因為已經完結篇了,就表示以後再也沒有哈利波特了‧‧‧‧‧‧

現在開始第一次的複習,每天看一點,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