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屬於3C達人、也不追求3C時尚的阿莎昨天敗了台ASUS Eee PC,為什麼呢?
因為不到7吋大小可愛〈女人總是敵不住可愛的吸引〉、1kg的輕巧真的很吸引人〈雖然我好像不太會帶它出門〉、再加上幾乎是全新但是漂亮的二手價格〈貪便宜的心態〉,所以就敗了啦!
賣家要賣的原因是因為不會使用LINUX系統,這可真是可惜啊!LINUX沒什麼的,記得學生時代有碰過吧,而且阿莎也聽了謝愛買達人的經驗談,OFFICE的檔案操作使用都沒問題的,所以絕對是DAIJOBU‧‧‧‧‧‧
因為是二手貨沒得挑顏色,所以我們的Eee PC是珍珠白,阿誠說:『現在大家都會給這些玩意取個名字,所以要不要取名為小白?』這位先生,小白是蠟筆小新的狗吧!

拿手機比一比大家就知道他的實際大小了!
螢幕非常小,以阿莎近乎瞎子的眼力,平常不會拿來當成工作使用的,又因為宅女阿莎總是霸佔著電腦,阿誠只能霸著電視,所以這是買來給讓阿誠玩的,以後一人一台,透過MSN來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