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來的模樣。
可以站立,放牆邊就好。〈有沒有發現我在拍照,有隻貓硬來插花搶鏡頭‧‧‧‧‧‧

 

打開來的模樣。
旁邊那條黑帶子是揹帶,揹在肩上到處跑‧‧‧‧‧‧〈ㄟ不是啦,推車是要推著走的,是收起來可以方便背著上下樓啦!〉


這是鎖定的開關,unlock時向下壓就可以收納。
打開推車後記得要lock唷。

 
這個是所謂的防風腳套,說真的DM上的防風腳套看起來很高級ㄟ,怎麼我們打開來這麼沒質感啊,該不會是因為我們買的不是豪華版就差這麼多吧。〈那隻貓又來插花搶鏡頭了‧‧‧‧‧‧

 
這台的遮陽棚算是全罩式的,前後都有天窗可以看進車內。

順便提一下,輪子不大所以輕便,但是不算很穩,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以上是我喜歡這台車的地方,接下來說說不喜歡的部份吧。


Made in China,純粹個人KIMOCHI問題啦,這種全球趨勢只能選相信大品牌囉!


這是所謂的無段式調整靠背,純粹靠拉繩調整角度,所以不同力道拉緊拉鬆就沒有固定的角度。
說是這麼說,可是很難拉ㄋㄟ,尤其小朋友躺在裡面,我根本拉不動‧‧‧‧‧‧


這是所謂的五點式安全帶,但是有四條帶子柳,邊帶插進肩帶再叩進中央,每次搞得我們手忙腳亂,尤其當小朋友扭來扭去亂動時,根本很難扣上‧‧‧‧‧‧
Combi的設計比較好唷!

這台車號稱承載重量可以到15kg,差不多坐到小朋友3歲左右,不過我想3歲小朋友應該已經不想坐推車了吧,總之未來幾年要靠它了!加油!

對了,既然它要陪伴小豆子至少2年就替這台車取個名字吧,嗯,我想叫它“阿紫”。〈好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