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懷孕開始吃魚油的,因為聽說懷孕時都會變笨,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因為寶寶在發育過程所需要的營養都靠媽媽提供,所以對寶寶腦部發育最重要的「DHA」就會大量從媽媽本身流向寶寶,因此媽媽的「DHA」流失嚴重,記憶會退化,所以就變成大家都認定的『孕婦會變笨』啦!
「魚油」含有「Omega3」,提供「EPA」與「DHA」,「DHA」含有活化腦細胞的聰明因子,可維持腦部細胞的正常運作。而「EPA」則具有助益於血液循環的保護因子,可以預防中風或心肌梗塞的發生。



產後我一直哺餵母乳〈到目前小豆子已經2歲多了,只要他有需求,乳牛就會上場發揮功效的〉,對於營養一直很重視,不止是一般熱量、蛋白質的營養,我自己也感受到鈣質流失以及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所以鈣片與「DHA」我也都持續補充。


  
這次體驗「味全生技深海精萃魚油」,主要是衝著『高純度。小膠囊。純淨高品質』。



經常吃魚油產品,純度是最重要的,畢竟吃了一堆如果不純,那到底吃下去的都是什麼呢,所以我會購買口碑好的品牌,以確保「高純度」。
味全生技頂著味全公司的光環,當然是牌子老品質好囉!吃下去才安心嘛!



另外我也很在乎顆粒大小這件事,因為從小就怕吞藥,看到一大顆藥丸總讓我感覺很容易噎到,所以打開「味全生技深海精萃魚油」的包裝看到一顆顆「小魚油」心裡好過多了。



我買過不同品牌的魚油,最近一次是在好X多買的,打開一看那麼大一顆心裡就緊張,相較之下味全生技的「深海精萃魚油」是不是很迷你?
小膠囊好吞服之外,純度高也不用怕吃進去過多不必要的成分。



其實不只我需要吃魚油補充DHA,我家阿誠也非常需要,怎麼說呢?他已經連續好幾次找不到鑰匙了,而且不是別人幫他收拾或拿走他的鑰匙喔,是他自己拿著拿到忘記了,最誇張的一次是他在出門前怕忘記因此先做準備,把鑰匙放進提袋裡擺在門口,出門直接拿了就走,但真的要出門了卻整個忘記,翻遍家中各角落,連沙發都搬開看過,就怕小孩貓咪玩到掉進沙發底下,但他完全沒想到要去檢查擺在門邊的提袋啊?當時搞得我都很緊張,也在家裡東翻西翻,還跟他一起回憶剛剛走過的路徑,全部重新走過,結果‧‧‧‧‧‧
所以我逼他跟我一起吃魚油,不然繼續下去失智症會提早來臨啦!



味全生技深海精萃魚油產品特色:「高純度。小膠囊。純淨高品質」
●高純度:
1.不飽和脂肪酸(含Omega-3-6-9),佔魚油總量93.6%以上
2高純度Omega-3:魚油純度高達60% (一般市售魚油純度Omega-3純度為30%),吃進滿滿的EPA與DHA,降低飽和脂肪酸(生成膽固醇的原料)攝取,有效且好氣味(減少打嗝魚腥味的不適感)
3.TG form更好吸收(資料來源:http://www.omegavia.com/ee-fish-oil-vs-tg-fish-oil/)
●小膠囊晶鑽小膠囊:大小僅一般市售魚油之30%,全家人吞食都好舒適
●純淨高品質:
1.嚴選秘魯深海海域小魚所精煉魚油:純淨天然無污染,長期使用安心無負擔
2.品質嚴格把關,通過201項安全檢測項目
3.進口全球第1大魚油應供商DSM原料:品牌原料,是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的魚油成份天然、嚴格規範與把關,食用安心


想知道更多知識與產品訊息,請上味全生技官網
●味全生技官網:http://www.wbtc.com.tw/(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下單不限金額通通都免運費哦!)
●味全生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btchealthy
●味全生技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1007
●哪裡買得到味全生技天然魚油: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愛買、信東等都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