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還是很愛天花板的秘密基地,而且把那當成避難所,被罵了就趕緊往上逃‧‧‧‧‧‧
阿誠不想讓豆豆跑上去,所以曾經試過把書桌移開,把書桌移到到窗邊的角落,那是距離豆豆的秘密基地最遠的地方‧‧‧‧‧‧心想這個距離豆豆應該跳不上去了吧!
當時還跟豆豆挑釁:『嘿!這下你上不去了吧!』
不料,當阿莎踏進房間,正好看到豆豆一躍而上,好一幕「飛天喵」啊!
阿莎當時只有尖叫的份,阿誠則當場目瞪口呆,沒能以相機捕捉那一幕‧‧‧‧‧‧
看著秘密基地與書桌的距離,阿莎怕豆豆到時候下不來,趕緊要阿誠把書桌移回原來的位置。
從此,二個貓奴不敢再亂動書桌,深怕飛天喵豆豆飛得上去卻跳下不來,家裡沒人時救不了她‧‧‧‧‧‧

阿莎唯一拍到的一張豆豆的準備動作
嗯,準備好囉!跳!                                              嘿!跳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