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重視個人資料保密,但是信用卡、銀行往來檔案、各種郵寄的會員目錄上都有個人通訊資料,為防資料外洩,所以人人家中都需要一台碎紙機,把過期帳單或是有個人資料的檔案,通通碎掉,你家有碎紙機嗎?

阿莎家現在出產一款新型碎紙機,這個豆豆牌碎紙機,免插電〈不用擔心耗電花錢〉、體積小不佔空間〈不用擔心家裡空間不夠〉、自動化〈不用麻煩自己動手〉且效率高到絕對讓你瞠目結舌‧‧‧‧‧‧

豆豆牌碎紙機,保證好用,以照片為證!
你也想要一台嗎?請電洽0800-338-338〈0800-莎三八莎三八〉。

P.S. 曾經在其他人的網誌上看到他們形容家裡的貓咪喜歡咬紙,堪稱效率超高的碎紙機,當時還暗自竊喜豆豆不會咬紙,沒想到‧‧‧‧‧‧
豆豆牌碎紙機唯一的壞處是沒有裝碎紙的容量箱,所以阿莎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掃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