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興趣,每隔一陣子就會變一次!
 
比如前些時候,豆豆愛上我們的床,晚上跟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她喜歡窩在床邊,所以睡覺得小心,以免腳一伸,把豆豆踹下床。阿莎睡覺喜歡屈著身體,膝蓋後側有一塊空位,豆豆也愛窩在那裡,所以哪一陣子阿莎睡覺都要很“幼秀”,避免動作太大,踢到豆豆。
那陣子連早上我們起床了,她還要繼續賴床,她賴在床上看阿莎梳妝打扮去上班,偶爾翻肚子撒撒嬌,但是當阿莎要出門了,她還是要繼續窩著。
莎娘說我們太寵她,居然讓她上床睡覺,我說咧,豆豆女王肯大駕光臨,真是貓奴的無限光榮‧‧‧‧‧‧
以前要讓她跟我一起睡覺比登天還難,她在房間乖乖待幾分鐘馬上就跑掉,現在肯跟我們一覺到天亮,那還不是貓奴的無限光榮嗎?〈莎娘馬上笑我們:『還覺得受寵若驚唷!』〉

愛窩在棉被沒摺、亂七八糟的床上也就算了,豆豆還把阿莎當床直接就躺著了,一開始阿莎以為豆豆是以前腳攀著我,靠在我身上,但是那個重量很明顯絕對不只二隻前腳,仔細注意才發現,豆豆根本就睡在我身上嘛!阿莎習慣側睡,就身體側面這麼一小塊高高隆起的地方,她也硬要窩著,不得不佩服豆豆!
不過,很快地,豆豆對床就沒興趣了,現在她已經不太在跑到我們的床上跟我們一起睡覺了,真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