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上班,豆豆會早一步門口等著,等著要出去,門一打開,她的小頭馬上擠出去,彷彿迫不及待要出去玩似的!
晚上下班回家,開門的同時她會在門口等著,有時候會讓她去樓梯間晃晃,滿足她想出去玩的心情!聽阿誠說豆豆已經見過隔壁的小狗了,不過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只是彼此看了一眼,也沒露出好奇的樣子。
我以為會上演一場貓狗大戰說。
有時候不放心讓她去樓梯間晃,就讓她透過玻璃看門外,除了看看門外,豆豆有時候會在門墊上打滾玩耍等等。
我一直很著迷於貓咪的背影,網誌的樣式就是貓背影,而且我也擁有許多東西上是印有貓咪的背影的,因為我覺得貓咪的背影很可愛,形狀美麗加上長長的尾巴,充滿了趣味感,然而這張豆豆的背影卻讓我產生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我從豆豆的背影感受到她的寂寞跟無奈,生活在公寓封閉的空間裡、缺乏同類的陪伴、雖有『同居人』但因他們忙碌而相處時間有限,使得大多數的時間豆豆都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