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很愛喝我杯子裡的水,如果我把杯子擺在桌上,有時看到她把頭伸進杯子,嘖嘖嘖地舔水喝。
所以杯子邊緣發現貓毛早就不是什麼大事了‧‧‧‧‧‧〈不養貓的人此時大概會尖叫「好髒喔」或「好噁心喔」之類的吧,不過貓奴們應該習以為常了〉


單單頭伸進去也就罷了,最要命的是如果水不夠多,頭伸進去喝不到時,她會把手伸進去‧‧‧‧‧‧
〈動作不夠快,沒能抓到那一瞬間,不然就是可以起訴現行犯的證據了


然後舔舔手‧‧‧‧‧‧舔得還真起勁‧‧‧‧‧‧
喂!那是我的水啊,別拿來洗手吧!


延伸閱讀:

豆豆的癖好 II─愛喝我杯子裡的水
我的比較好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